酱香饼干

缺陷十四

ABO/勿上升



       愿你的生命中有够多的云翳,来造成一个美丽的黄昏。



       童禹坤差不多是和邓佳鑫一前一后来的公司,两个人一起从小豆丁长到快一米八。如果说邓佳鑫看遍了公司的分分合合,那么童禹坤就是一直陪在他身边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陪伴的过久以至于两个人都太了解彼此,他的一个动作都知道他接下来想要干嘛。

         邓佳鑫知道自己瞒不过童禹坤,他太了解自己了,他不说不代表他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童禹坤没有着急的等他回答,他在来的路上想到会是这种场景,叹了口气捡起地上的衣服给邓佳鑫套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疼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童禹坤摸着邓佳鑫后颈腺体上的牙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是omega,但上生理课时,书上讲omega发情期很难受,标记很疼,你又那么怕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邓佳鑫从小怕疼,一点的小疼都会刺激他受不了,张极标记他的时候没有问他,刚刚朱志鑫开口对他说的第一句话也不是是关心,此时童禹坤摸着他问他疼吗,疼啊,能不疼吗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邓佳鑫抱住童禹坤哭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公司楼下被围堵的时候他没哭,小巷子里他也没哭,知道自己身体缺陷时也没哭,哪怕是张极标记他在那么疼的刺激下也没哭,而现在他扑在童禹坤的怀里放声大哭,仿佛要把所有的委屈都哭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疼不疼,哥哥吹吹就不疼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抱抱,崽崽不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童禹坤轻轻拍着他的后背,安抚着他的情绪,听着邓佳鑫和他诉说着他的经历,他的无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张极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童禹坤等邓佳鑫的情绪稳定下来,才问出疑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……公司想要慢慢消磨我,让我主动离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这和他有什么关系,这不是他能决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但他可以帮我,即使今天不是张极是别人,这件事都会发生结果是不会变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童禹坤的声音都些嘶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公司可能知道我是个有缺陷的omega,他们现在随时都可以将我踢开,甚至是曝光,我不能让我这些年的努力白费,所以我只能有一个更大的筹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童禹坤闭上眼,压下心里的刺痛,他的崽崽怎么变成现在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疯了!你知不知道这样对你的身体伤害有多大被一个易感期的alpha诱导发情这是一件很不理智的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发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腺体损伤会导致无法标记,自然也就没有发情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童禹坤推开他,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的人,他无法了解邓佳鑫要克服心里的恐惧去让一个易感期的alpha标记他,还是在他清醒的状态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图什么?就为了能够威胁李总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的我的镜头一直被删,只有通过他们我才能有机会保下我的镜头,所以我必须要让他们主动靠近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简直是个疯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邓佳鑫笑了,眼眶的泪也因为他的笑流了下来,形成一种诡异的美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,我是疯了,所以你怕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童禹坤见不得他的泪,抬起手擦掉他脸上的眼泪,亲吻了他的额头,与邓佳鑫额头相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怕你,你成为什么样都是我的弟弟,是我的崽崽。你做什么我都陪着你,要是累了,哥哥永远在你身后。”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相比于屋里的气氛,外面可谓是激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左航,张极和朱志鑫被他们拉到客厅,左航冲上去要和张极打架,朱志鑫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对挣开他们的拉扯也要上去打张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个人打的难舍难分,其他几个人不知道怎么将他们分开,可能内心暂时还不想把他们分开,让着三人打反正也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苏新皓拖抓住朱志鑫,示意他们赶紧拉住左航和张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泽禹和穆祉丞拉住了张极,余宇涵和张峻豪扯住了左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左航你现在这样做给谁看?给邓佳鑫看吗?是你先远离他的你有什么资格!还有朱志鑫,你呢?你是站在什么立场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张极挣脱着张泽禹和穆祉丞的束缚,质问着眼前想要冲来打架的俩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张极,你少说俩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苏新皓使了点劲把朱志生向后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苏新皓你少在这里装好人,你那点心思谁不知道,也就朱志鑫这个傻子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朱志鑫停止了挣扎,看向苏新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意思,你还真以为苏新皓是喜欢你才粘着你,也不想想他每次粘着你的前面发生了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,理由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朱志鑫转身拉着苏新皓的衣领,苏新皓一时不知道说些什么,就像一直以来隐藏的秘密被人知道还搬上了台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哼,理由,理由就是他对邓佳鑫也有不该有的心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极似乎是嫌不够热闹,替苏新皓说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苏新皓你TM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朱志鑫你以为你有多光明正大,邓佳鑫和左航现在这样也少不了你的推波助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苏新皓甩开朱志鑫的手,破罐子破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,都别闹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泽禹见余宇涵和张峻豪看热闹一般,也不劝,而穆祉丞像个局外人一样什么也不知道,只能自己开口阻拦,他怕在不拦着就会出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张泽禹你也别装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下好了,出事了。张泽禹看着朱志鑫,想要打断他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那天告诉左航我晚归不就是为了看看他会不会来质问我,左航这个莽夫还真的来问了,你不就想试探一下左航的态度和我的心思,怎么样满意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拐角处,童禹坤扶着邓佳鑫看着这场闹剧。




彩蛋是双鑫





(我快要被ggs气死了,气死我了)

评论(14)

热度(1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